close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彰化飛機模型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屏東3D列印建築物。

彰化個性化3D列印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嘉義手辦設計。

臺南塑料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他名叫黃金貴,外號日拔歘。日拔歘這個外號,是陜西關中地方專門送給那些什么事情辦不好,干啥都砸鍋,喝涼水塞牙縫,放屁砸了腳后跟的人。黃金貴不僅名至實歸,完全符合這個外號,仔細想起來,就連其中的每一個字都和他有關系,而且很貼切,像量身定做。 先說這“日”字。這是當地的罵人話。日拔歘雖然并不經常這樣日娘帶老地罵人,就算罵也是在背后罵,偷偷罵,但他卻經常這樣被人劈頭蓋臉地當面罵。所以,他總擺脫不了這個字。 再說“拔”字。日拔歘上了六年小學,一直沒有搞清楚一個成語叫揠苗助長。他不明白為什么是壓苗助長而不是拔苗助長?有一天,在村里見到一個兩三歲的小娃,他也像其他大人一樣,提著娃的腦袋“拔蘿卜”。別人咋拔都沒事,偏偏到了他這里就出事了,把娃脖子拔脫臼了,差點要了命!他因此也被人追著打,回家被父母打,差點打死!后來,他再也不敢拔娃,只好到麥地里、玉米地里,把人家的莊稼提著脖子拔,聽到發出“咯”地一聲才住手。 最后說“歘”字,和他更有關系。這字有點生僻,需要解釋一下。歘讀chua,字典上只有一個欻字,沒有同音字。欻的意思被解釋為象聲詞,形容一個很快的動作發出的聲音。但是,在我們這里民間,歘不僅是象聲詞,也是動詞。舉例說明,日拔欻看見一只野兔匍匐在地里,就躡手躡腳地往跟前走,想逮住它。可是,那兔子“欻”的一聲就竄出去了。這算是相聲詞。日拔欻!日拔欻!一群孩子看見他沒逮住兔子,就惋惜地大喊起來。有的大人也乘機奚落他,說你能干啥?你能欻!這“你能歘”中的歘字,便是動詞謂語。 其實,日拔欻連欻這個動作也做不好。這欻是一個特定的動作,有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含義,就是南方人說的打飛機。當然,還有相近的含義。比如,村里人放狗逮兔子,一次逮幾十只兔子。兔子肉不值錢,皮能賣個好價錢。他們問日拔欻,說你想吃兔子肉么?日拔欻說,想吃。逮兔的人就說,那好,你幫我們把兔子皮欻了,給你肉。日拔欻就歡天喜地幫人家剝皮。 在行的人,剝兔子皮的辦法叫“欻”,就是先由兔子的嘴邊剝開一個洞,然后像脫毛衣那樣,扒拉下來,讓赤裸的兔子鉆個洞出來,皮是皮,肉是肉,各自完美。可是。日拔欻是外行,也沒腦子,用刀子在上面亂劃拉,自己的手指割破了不說,還把兔子皮劃破幾個洞。這皮就作廢了,賣不上價錢。逮兔子的人氣得不行,說,人都說你能欻,我看你連欻都不會。說著,一腳踢在日拔欻的屁股上,日拔欻冷不防,栽了個狗吃屎。 沒吃著兔子肉,還被打了一頓,日拔欻的聲望從此跌倒了谷底,連一個“欻”字都不配了。但是,好在這個“欻”也不是什么高雅或者人見人愛的動作。再舉例說明,鄉長被免了官職,村里的人都說他官被“欻”了。日拔欻本來是長輩,卻被村里幾個年輕人叫老哥,人都說,那是“欻”了一輩。日拔歘的帽子,他從此就戴穩了。 日拔欻的大名黃金貴是他的父母起的。生下兒子以后,二老商量了幾宿,覺得自己這一輩子姓黃簡直是白姓了,口袋里沒有黃的,連白的都不曾有,太窮了,一定要讓兒子有出息,既有家財萬貫,又能達官顯貴。一個晚上,推敲來,推敲去,把星星月亮都敲落了,終于有了黃金貴這個響亮而富貴的名字。 但是,那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自從日拔欻這個名字被叫出來之后,慢慢地大家都不叫他真名了,逐漸忘記了黃金貴是誰,就連他自己也猶豫和糊涂了。多少年后,如果有人突然在他面前喊黃金貴,他會東張西望,看看是不是有別人會答應。如果沒有人答應,他會低聲地說:哎!往往是等他答應的時候,喊名字的人已經擦肩而過,人家真的是喊別人呢。日拔欻就很尷尬地給自己找個臺階下:哎,哎,山溝溝里啊,出太陽啊!他也就唱這一句,趕緊收場。 村里同姓的一個人叫黃吊娃,是個暴發戶。原來什么都都沒有,睡覺光球打得炕響,走路骨頭都響,和自己的破自行車一樣。后來,他開了個黑作坊造假藥,生意火了,有錢了,開了寶馬,骨頭也不響,車也不響,又花錢賄選了一個村長,有錢又有勢。他給自己的頭胎兒子起了一個名字,叫黃金富。后來,又生了一個兒子,請人起名字。那時候,黃金貴的名字已經像埋在地下的文物,無人知曉。陰陽先生在黃吊娃手心里寫了“黃金貴”三個字,并且說先富后貴,富貴相連,子子孫孫,榮華不盡,綿延不絕。黃吊娃滿心歡喜。可是,報戶口的時候,被告知村里還有一個叫黃金貴的,建議他最好另起一個名字,不要重了。他也才想起日把歘的名字似乎叫黃金貴。他又問陰陽先生,先生在他手心寫了四個字:貴在獨占。 他找到日拔欻,說,我以為你生下來就叫日拔欻呢,原來你還有黃金貴這么個名字。這名字雖然好,但是對你來說,閑放著也沒啥屁用。黃吊娃的這一番話,讓日拔欻云里霧里,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說,村長你直說吧,我聽不懂,我這人笨,你不是不知道。黃吊娃說,現在就講個資源利用,你看你,幾十年了,把“黃金貴”這么好的的資源閑置著,都發霉了,豈不可惜,還是讓出來吧,我給你5元錢,我的二兒子出世了,還沒上戶口,正等著用“黃金貴”這個名字呢。 日拔欻說,我這個名字,是我爹和我娘起的,你想要,問我爹我娘要去。黃吊娃聽了,臉一沉,說你這人咋這么說話呢?你爹娘都見了閻王了,叫我問你那二老要,豈不是咒我死么?我告訴你,我黃某人就是看上你這名字了。不要說你一個名字,誰家的婆娘女子,只要我看上,想方設法都要把她睡了。黃金貴這名字,我用定了,給你一天時間考慮,識相點,不要到時候名字不保,錢也沒有。 黃吊娃走了。日拔欻看著家徒四壁的屋子,失聲痛哭。父母親死后,他就沒有了好日子。他太笨了。養的豬得了豬瘟,他把死豬仍在地里被村民罵,說這一定是日拔欻干的。養的雞得了雞瘟,他把死雞仍在路上,被干部罵,說這也一定是日拔欻干的。種的玉米,因為是假種子,到秋天顆粒無收。父母在世的時候訂的媳婦,也變了心,退了婚。為了吃飯,他把家里的大立柜賣了,沙發賣了,父親的破自行車也賣了。現在,竟然連自己的名字也保不住了,要5元錢賣給人,真是無能啊。 日拔欻的哭聲驚動了鄰居的毛頭小子。他初中畢業就在社會上混了,愛上網,愛打游戲,聽了日拔欻的哭訴,就說,哥,我有個辦法,我幫你把“黃金貴”在網上注冊,這個名字就永遠是你的了,別人要用,就得給你付錢呢。日拔欻說,兄弟,那得花多少錢啊?毛頭小子說,不貴,就1元錢。日拔欻就看著他在村里網吧的電腦上噼里啪啦敲了幾下,就說是“黃金貴”這個域名已經注冊了。日拔欻謝了這小兄弟,心里踏實了,這下名字可以保住了。 第二天,黃吊娃又找上門來。他說,日拔欻,你想好了沒有?黃金貴這個名字你到底是給還是不給?日拔欻這次腰桿硬了,說我的名字注冊了,要想讓我改名字,除非給我20萬,否則,你一邊歇著去。黃吊娃一聽,愣了一下,接著就笑了,說要20萬一點都不多,咱們去派出所,把你的名字改過來,我立馬給你付20萬。日拔欻以為這下要發財了,就跟著黃吊娃到了派出所。誰知一進去,黃吊娃和一個警察一陣嘰咕,就把日拔欻給銬上了。日拔欻急了,說我來是改名字的,不是來坐監獄的,咋就把我銬了。警察說,你是不是問黃村長要20萬?日拔歘說是。警察冷笑一聲,說黃村長說你敲詐勒索,還是真的,膽子真大。 日拔欻被銬了一天,眼看天快黑了,肚子餓得咕咕響,實在撐不住了,央求警察說我不要名字了,20萬也不要了,放我回去好不好?警察說,你說得輕巧,想回去就回去,這地方不是你家,進出那么方便啊?日拔欻絕望了,在派出所又罵起毛頭小子來,說這狗東西,讓我白花了一塊錢不說,還犯這么大的案子。到后來,還是村長黃吊娃講義氣,當著日拔欻的面對警察說,我不告他了,只要他把名字改了,就不追究。日拔欻感激不盡,說只要快放我出去,弄啥都行。 在派出所的戶籍科,當著民警的面,黃吊娃說,你就改名叫日拔欻吧,這下就名正言順了。日拔欻說,我不能改姓啊,我爺不姓日,我爹不姓日,我干嗎姓日?我還是要姓黃。黃吊娃笑著說,你權當自己是日本人吧,日本那地方,全是姓日的。日拔歘還有些骨氣,說別提日本人,我爺是最恨日本人的。那一年,日軍飛機撂炸彈,他老人家趕緊爬在地上,只見轟的一聲,一個碌碡大的炸彈就撂在我爺旁邊。我爺以為這下沒命了,誰知道炸彈沒有爆炸。我爺爬在那里不敢動彈,等著炸彈爆炸,可是,它就不炸,快一頓飯功夫,還是不炸。后來,是旁邊看熱鬧的人說,快起來吧,躺在地上怪涼的,碌碡不會炸的。原來,這家伙真的扔下一個大碌碡。我爺肺都快氣炸了,這不是故意戲弄人么! 民警感覺逼人改姓不合適,就說,好吧,那就姓黃吧,可得趕緊起新名字啊。可是,日拔欻又一時半會想不出合適的名字。民警不停地催他,說你到底想叫什么啊?快說。日拔欻忽然來了靈感,那就叫“什么”吧。民警說,到底是叫什么啊?日拔欻說,我說過了,就叫“什么”!民警不耐煩了,說你愛叫什么叫什么。于是,就在被涂抹了的“金貴”后面寫了“什么”二字。 走在回村子的路上,黃吊娃放慢腳步,在日拔欻背后試探性地喊了一聲:黃金貴!日拔欻答應了。黃吊娃伸手就給了他一個大嘴巴,說,你還叫黃金貴?你他媽哪里配得上“黃金貴”三個字?你黃見鬼吧!日拔欻!日拔欻眼冒金星,只怪自己記性不好,挨了嘴巴,于是誠惶誠恐地說,我錯了,我是黃見鬼,我是黃見鬼。路上看熱鬧的都笑了,偷偷地說,黃金貴這名字真的不好呢,聽起就像黃見鬼。后來,大家都把黃吊娃的二兒子叫黃見鬼,發展到后來,變成了活見鬼。因為這娃長大后抽大煙,臉色鐵青,瘦得不像個人樣子,把黃吊娃的家給敗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古有蘇軾的“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用以表達對親人朋友的思念之情以及美好祝愿。雖月圓中秋之夜不能與自己的親朋好友面對面傾吐思切之情,不能一起把酒言歡,但還是借助嬋娟連理心結,祝君一切安好。 亦有李白的“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醒時同交歡,醉后各分散。永結無情游,相期邈云漢。”這首詩雖然寫于天寶初年,沒有表達具體節日,但大部分的我們還是認為它寫于中秋佳節,表達了一種獨自一人漂流在外,身邊沒有親人好友的陪伴和噓寒問暖,只有月亮高掛蒼穹,借酒以抒發滿腸愁思。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李清照的此詞在中秋那天讓我越悟越心生喜愛,雖然她當時的處境是丈夫戰死,愛人永生的離她而去,心里不免格外惆悵、寂寞。但除去這個,貌似其他我們都一樣,除了我寫不出這么才華橫溢的宋詞。 窗外秋風瑟瑟,卻絲毫不影響月亮的魅力,散發的淡淡柔光,把一切都柔化在心頭。 -----scorpion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詞林正韻》 幾度華年,醉了思念,染了紅顏。 照見斷腸魂,燭花搖盞、話夜難眠。 夢兩般、倚遠舊亭前,曲殤弦斷憑欄。 且共顧人還,窗邊逐月、相咫無端。 >>>更多美文:自創詩

TOY0045GERG456VEV


【2023】新竹FDM列印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2023】屏東3D列印服務速度快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打造精美模型,提升品牌形象!現在就來線上諮詢!【2023】台南3D列印加工飛機速度快推薦》 如何選擇合適的3D列印代工服務供應商

arrow
arrow

    d68v44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